谢桦

去码头整点薯条

梗宇宙:决战斗室(4.1)

4.1

海盗狗vs闪电鞭

14号现在终于明白了关于巨蜥的一切。

为什么巨蜥会有300%的血量和几倍大的躯体,为什么巨蜥会有难以想象的攻击能力,为什么几个人才能把它驯服,为什么击杀巨蜥会显示38号被淘汰……根源就在于这加成药水。

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,只要胆子大,财富遍天下。有的时候,限制人的想象力的并不是贫穷,而是不敢尝试。

14号的脑子随着奔跑而飞速旋转,他早已忘记和兄弟们“宿舍五结义”,只想保全自己的性命。2号显然是托加成药水的福,能把自己的躯体寄托在某种更强的实体上,再加上这砍不死的命,短时间内肯定是无敌了。

14号回过头,自己的几个兄弟居然没一个人追上来,而是化作冲向四面八方的脚步声。

祝你们好运吧。他想。老爹说过要用魔法打败魔法,一直逃亡下去不是好事,还不如直接再来一轮pve。

但是此等魔法要从何而来?

他在中央广场的全息投影地图前停下了脚步。决战斗室的地图一览无余的展现在他的眼前,从六边形的中央广场四处扩散出五条街道,一条最大的商业区,一条最宽的生活区,一条公共服务区,剩下两条长街指向自然模拟室,这两条长街尽管店家和设施很多,但没有明显标注,算是综合服务区吧。

他把希望寄托在加成上了。

既然那些个大怨种亲身试验了加成药水的无限种可能,加成药水只会让人变得更强而不会出现副作用,那么我可不可以调出最适合自己的加成,来用这样的魔法打败魔法?

这不比用激光刀乱砍强多了。

他看一眼手表,现在是凌晨3:18.

 

距离拼多多加成结束还有0.2小时。

2号感到身体在一寸一寸的缩小,后退逐渐变得强劲短小,细密的绒毛从身上长出,手臂化成了前爪。

全身上下都有种热辣辣的疼,仿佛自己是一个被一点一点收缩的麻袋。

他的头顶一阵一阵的阵痛袭来,仿佛无情的刀子在一刀一刀削掉他的头盖骨。

他的臀部似乎有坚硬的骨质物从内向外的钻出,最终化成一根尾巴。

钻心的疼痛让他整个人都改变了姿态——从瘫倒在地的人变成四肢向内侧身躺着的人;从侧身躺着的人变成一条……狗。

等到阵痛结束,拼多多加成结束时,2号勉强睁开眼镜,透过地上残存的荧光药水,他看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头部黑白相间,背部一片黑斑,血槽近乎是0的狗。

德玛西亚!你他娘的整死我吧!哪个人会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放弃做人转为做狗啊!我又不是福瑞控!如果我刚才在水沟里趴一趴,我是不是还得变成一头猪啊?

……

他也止不住的向前奔跑,想逃离这个晦气的地方。

至少找个安全的地方仔细思考一下去向,或者拣点血清。


评论(2)

© 谢桦 | Powered by LOFTER